神韵再现诗仙豪情 各界人士同共鸣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以令人振奋的演出,展现中国古典舞五千年的深厚内涵,千变万化丰富的舞蹈艺术,台湾各界人士在观看神韵表演后,纷纷表示被中国古典舞的独特魅力所吸引。

来自各界不同领域的观众,对于神韵的演出节目“李白醉酒”,都表示了他们的感动。

台大医学院精神科主任-胡海国:“我觉得李白那个节目不错,跳舞演醉的非常撤底,而且仙人就来互动,相当有意思。”

行销公司经理-林颐庆:“我个人很喜欢那个《李白醉酒》,就是仙女下凡,然后李白看到仙女跳天舞很感动,写下了一阙诗嘛,那个舞我还挺喜欢的,真的有跳到那种天人的感觉吧!”

台湾知名演员-李志希:“能够把李白的东西都能拿出来,我觉得也蛮过瘾的,因为一个诗人,他明明是一个诗人,他怎么用一个舞蹈的表现把他表现出来我觉得很蛮特别的。”

国立台北商业技术学院校长-赖振昌:“大家普遍都知道李白他的才华,但是它能够说把他的才华透过这样子舞蹈把他呈现出来,我个人觉得是也蛮好的,这样子。”

政治大学学务长-林月云:“有很多是我们中国传统的东西,觉得非常感动,就像《李白醉酒》,非常感动。”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细腻刻画人物的特性与情感,完整呈现中国舞的内涵,并将中国古典舞推向世界舞台的最顶峰。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