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詩仙豪情 各界人士同共鳴

【新唐人2009年3月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以令人振奮的演出,展現中國古典舞五千年的深厚內涵,千變萬化豐富的舞蹈藝術,臺灣各界人士在觀看神韻表演後,紛紛表示被中國古典舞的獨特魅力所吸引。

來自各界不同領域的觀眾,對於神韻的演出節目“李白醉酒”,都表示了他們的感動。

臺大醫學院精神科主任-胡海國:「我覺得李白那個節目不錯,跳舞演醉的非常撤底,而且仙人就來互動,相當有意思。」

行銷公司經理-林頤慶:「我個人很喜歡那個《李白醉酒》,就是仙女下凡,然後李白看到仙女跳天舞很感動,寫下了一闕詩嘛,那個舞我還挺喜歡的,真的有跳到那種天人的感覺吧!」

臺灣知名演員-李志希:「能夠把李白的東西都能拿出來,我覺得也蠻過癮的,因為一個詩人,他明明是一個詩人,他怎麼用一個舞蹈的表現把他表現出來我覺得很蠻特別的。」

國立臺北商業技術學院校長-賴振昌:「大家普遍都知道李白他的才華,但是它能夠說把他的才華透過這樣子舞蹈把他呈現出來,我個人覺得是也蠻好的,這樣子。」

政治大學學務長-林月云:「有很多是我們中國傳統的東西,覺得非常感動,就像《李白醉酒》,非常感動。」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細膩刻畫人物的特性與情感,完整呈現中國舞的內涵,並將中國古典舞推向世界舞臺的最頂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臺北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