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前熱身 日隊首嚐敗績2比7敗給西武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28日專電)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代表隊今天在一場熱身賽中以二比七敗給去年日本職棒總冠軍西武隊。這是日隊在迄今五場熱身賽中首嚐敗績,也為它未來在經典賽的衛冕前景留下陰影。

這場熱身賽今晚在東京巨蛋舉行,西武隊先攻。西武在第三局得二分,五局奪一分,八局再添四分。日本代表隊只在四局和九局各得一分,終場以五分之差敗給西武。

日隊由岩隈久志擔任先發投手,投三局被擊出包括一支全壘在內的兩支安打失掉二分;達比修有也在兩局中被打出兩支安打失一分;小松聖則被攻下四分,日隊投手群的表現使它在經典賽的衛冕前景留下陰影。

日本隊的打擊在西武六名投手的強力封鎖之下,全場只打出八支零散的安打,分別在第四局和最後一局各奪得一分。強棒鈴木一朗有四個打數,但未擊出安打。

日本隊曾在先前的兩場熱身賽中分別以以10比0和13比1擊敗巨人隊;接著又在國際熱身賽中分別以8比2和11比2擊敗澳洲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