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菲亚特欧洲縂代赞神韵是神的奇观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城市剧场的演出深深震撼了现场观众。前菲亚特汽车公司欧洲区縂代理㑩西提先生协同夫人一起来观看演出。他赞叹神韵演出是神的奇观。

前菲亚特汽车公司欧洲区縂代理㑩西提先生和夫人一起来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25号在安特卫普的演出。他告诉记者,最令他赏心悦目的是舞蹈节目。

㑩西提先生:“这真是神的奇观!自然与人融合在一起…阳光縂在风雨后”。

㑩西提夫人表示,她感受到了演员们内心深处想要表达的讯息:“我觉得整个节目是那麽丰富多彩,每一个节目从艺术的角度都很美。…因为他们是用心灵在讲述。舞蹈表现每个民族的不同特点,与音乐、背景非常和谐的融在一起。我觉得演出非常美。”

比利时语言学家忻俭忠先生是第二次看神韵演出,他说每个节目都是瑰宝。

忻俭忠先生:“每一个节目都像珍珠一样的,每一个节目都是一个宝,神韵真实的表现了中国五千年的正统的文化,那就是神传文化。优秀的文化都是全世界性的,没有什么中国外国的,欧洲人也可以从我们神韵艺术团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新唐人电视台文箴、李月比利时安特卫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