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菲亞特歐洲縂代讚神韻是神的奇觀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比利時安特衛普城市劇場的演出深深震撼了現場觀衆。前菲亞特汽車公司歐洲區縂代理儸西提先生協同夫人一起來觀看演出。他讚歎神韻演出是神的奇觀。

前菲亞特汽車公司歐洲區縂代理儸西提先生和夫人一起來觀看了美國神韻藝術團25號在安特衛普的演出。他告訴記者,最令他賞心悅目的是舞蹈節目。

儸西提先生:“這真是神的奇觀!自然與人融合在一起…陽光縂在風雨後”。

儸西提夫人表示,她感受到了演員們內心深處想要表達的訊息:“我覺得整個節目是那麽豐富多彩,每一個節目從藝術的角度都很美。…因爲他們是用心靈在講述。舞蹈表現每個民族的不同特點,與音樂、背景非常和諧的融在一起。我覺得演出非常美。”

比利時語言學家忻儉忠先生是第二次看神韻演出,他說每個節目都是瑰寶。

忻儉忠先生:“每一個節目都像珍珠一樣的,每一個節目都是一個寶,神韻真實的表現了中國五千年的正統的文化,那就是神傳文化。優秀的文化都是全世界性的,沒有甚麽中國外國的,歐洲人也可以從我們神韻藝術團學到很多很多東西。”

新唐人電視臺文箴、李月比利時安特衛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