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路易斯市首场折服当地观众

【新唐人2009年2月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于二月六日晚七点半,在美国中部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市分校的陶希尔表演中心拉开了两天三场晚会的首场序幕,这台以中国古典舞演绎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全善全美的歌舞令当地观众折服,他们纷纷赞叹,不少观众表示感谢神韵将如此优美的中国文化带到圣路易斯。

米歇尔-史蒂文斯在圣路易市开设了一所舞蹈学校,教授爵士、芭蕾和各种现代舞蹈,她和舞蹈教师劳拉-孟泰尼一起结伴来看演出。

米歇尔-史蒂文斯:“演出非常吸引人,充满着活力,服装太漂亮了。”

劳拉-孟泰尼:“非常优美,一切都组合的很好。音乐非常好听,节奏很好,他能够让你感觉到你也在舞蹈之中。”

米歇尔-史蒂文斯:“音乐很美,我喜欢演出的服装、色彩以及道具的使用。”

作为舞蹈家,她们对神韵的舞蹈也非常钟爱,她们认为这些舞蹈都很精致,演员手部动作非常细腻。

米歇尔-史蒂文斯:“我最喜欢第一个表演,表演中是女士在台上击鼓,我很喜欢他们从一边到另一边的击鼓方式,很令人振奋。”

劳拉-孟泰尼:“作为舞蹈教师,我们知道这些舞蹈难度很大,但他们的表演使这些动作看起来好像很容易。尤其是他们的毯子功和身体旋转的动作,这些都是高难度的动作但是他们执行的就像儿戏一般。”

当地的华裔建筑商宁先生赞叹神韵演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所做出的贡献。

宁先生:“我感到整个演出都很好,功夫都不错,挽救中国文化,彻底结束共产党的统治是我们这一代人必须完成的事情,感谢神韵艺术团,这是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对中华民族这是功德无量。”

当晚的演出在观众的持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二月七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下午2点半和晚上7点半,继续在此上演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陈雷、林慧芯美国圣路易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