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路易斯市首場折服當地觀眾

【新唐人2009年2月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二月六日晚七點半,在美國中部密蘇里大學聖路易斯市分校的陶希爾表演中心拉開了兩天三場晚會的首場序幕,這臺以中國古典舞演繹中華五千年歷史文化、全善全美的歌舞令當地觀眾折服,他們紛紛讚嘆,不少觀眾表示感謝神韻將如此優美的中國文化帶到聖路易斯。

米歇爾-史蒂文斯在聖路易市開設了一所舞蹈學校,教授爵士、芭蕾和各種現代舞蹈,她和舞蹈教師勞拉-孟泰尼一起結伴來看演出。

米歇爾-史蒂文斯:“演出非常吸引人,充滿著活力,服裝太漂亮了。”

勞拉-孟泰尼:“非常優美,一切都組合的很好。音樂非常好聽,節奏很好,他能夠讓你感覺到你也在舞蹈之中。”

米歇爾-史蒂文斯:“音樂很美,我喜歡演出的服裝、色彩以及道具的使用。”

作為舞蹈家,她們對神韻的舞蹈也非常鍾愛,她們認為這些舞蹈都很精緻,演員手部動作非常細膩。

米歇爾-史蒂文斯:“我最喜歡第一個表演,表演中是女士在臺上擊鼓,我很喜歡他們從一邊到另一邊的擊鼓方式,很令人振奮。”

勞拉-孟泰尼:“作為舞蹈教師,我們知道這些舞蹈難度很大,但他們的表演使這些動作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尤其是他們的毯子功和身體旋轉的動作,這些都是高難度的動作但是他們執行的就像兒戲一般。”

當地的華裔建筑商寧先生讚嘆神韻演出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復興所做出的貢獻。

寧先生:“我感到整個演出都很好,功夫都不錯,挽救中國文化,徹底結束共產黨的統治是我們這一代人必須完成的事情,感謝神韻藝術團,這是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對中華民族這是功德無量。”

當晚的演出在觀眾的持久的掌聲中落下帷幕,二月七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下午2點半和晚上7點半,繼續在此上演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陳雷、林慧芯美國聖路易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