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拘捕1男子 疑涉多宗妓女劫殺案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4日電)香港警方今晚宣布拘捕1名本地男子,懷疑他與上月2宗妓女劫殺案有關,也不排除其涉及過去1年香港發生的多起類似命案。

香港西九龍總區高級警司梁家明今晚表示,警方今天下午在秀茂坪拘捕1名24歲本地無業男子,懷疑他涉及今年1月2宗妓女謀殺案,包括土瓜灣1名38歲泰籍妓女被殺,以及牛頭角1名47歲妓女被殺個案,2名死者都是窒息致死。

他說,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案發現場都有被搜刮過的痕跡,警方因此循劫殺案方向展開調查。

梁家明又說,這次迅速拘捕疑犯,主要是警方向附近街坊進行問卷調查,獲得重要的線索,以及出事地點的商店提供監視錄影帶,使警方迅速掌握疑犯作案時間及逃走方向。

他強調,由於案件尚在調查中,警方正積極蒐集證據並與相關命案詳細對比,以進一步確認嫌犯。

警方資料顯示,僅僅過去1年,香港共有8名妓女在接客時遇害喪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