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運泳將費爾普斯疑抽大麻 照片遭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訊】(中央社倫敦1日法新電)英國報紙今天刊登照片,顯示美國奧運金牌泳將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疑似使用吸大麻常用的玻璃煙斗吸菸。

每週出刊的英國小報「世界新聞報」(News ofthe World)表示,照片拍攝日期是11月6日,也就是費爾普斯在北京奧運奪下歷來最多的八面金牌之後近三個月,當天他到南卡羅萊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Carolina )參加派對。

報導聲稱,23歲的費爾普斯是去看他秘密交往的該校女生馬修茲(Jordan Matthews)。

照片顯示費爾普斯身穿白色T恤,頭上反戴棒球帽,手上握著大麻煙斗扺住嘴巴,看起來正在吸入東西。

參加派對的人告訴該報說:「看得出來費爾普斯曾經抽過,他拿起煙斗和打火機,清楚一切步驟。」

世界新聞報說,該報聯絡費爾普斯的經紀人員時,對方提供「許多特別的誘因」,希望不要登出照片,但該報拒絕接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