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落幕 数千观众受震撼

【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场连演三场,于1月31日圆满落幕。神韵晚会出神入化的中国古典舞、璀璨的音乐和深邃的精神内涵,留给近六千名观众无尽的惊喜、舒心、遐思和期盼。

万古千秋戏一台,1月31日晚,神韵晚会在丹佛圆满落幕,晚会呈现的艺术、文化、历史宝库让观众们不再掩饰被感动的真情,凝神、赞叹、欣喜、欢笑、泪水……与流光溢彩的舞台,一同描绘出动人的盛景。

克罗拉多威斯敏斯特市市长南希•麦塔丽:“每一个节目编排太棒了,她们手的动作那麽富有涵义。”

视频制作公司副总经理约翰•伊万:“我觉得演出让我一览中国不同地区、从远古到近代的中国历史。”

有35年跳舞经验的资深舞者安祺尔•阿朱密:“(舞蹈)激动人心,手的动作看上去很容易,但我知道不容易,极为困难。他们做的让我又想多练习,重返舞台。”

联邦交通安全部门官员路易斯•查威斯:“我被自己看到的历史之美迷住了,我对这个国家的传统文化有了非常正面的印象。”

电台音乐总监斯戴•塔沃:“神圣而美丽,我真的喜欢现场乐队伴奏,为演出增色不少。”

国际软件公司财务总监金玻丽•莎艾:“谢谢你们,回来,你们一定要回来。”

形象设计师丽娜•朵茜:“还没有看这个晚会的人,应该来看,一定要来。非常引人注目,发人深省。”

新唐人记者岚洪、阳洋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