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落幕 數千觀眾受震撼

【新唐人2009年2月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場連演三場,於1月31日圓滿落幕。神韻晚會出神入化的中國古典舞、璀璨的音樂和深邃的精神內涵,留給近六千名觀衆無盡的驚喜、舒心、遐思和期盼。

萬古千秋戲一臺,1月31日晚,神韻晚會在丹佛圓滿落幕,晚會呈現的藝術、文化、歷史寶庫讓觀衆們不再掩飾被感動的真情,凝神、讚歎、欣喜、歡笑、淚水……與流光溢彩的舞臺,一同描繪出動人的盛景。

克羅拉多威斯敏斯特市市長南希•麥塔麗:“每一個節目編排太棒了,她們手的動作那麽富有涵義。”

視頻製作公司副總經理約翰•伊萬:“我覺得演出讓我一覽中國不同地區、從遠古到近代的中國歷史。”

有35年跳舞經驗的資深舞者安祺爾•阿朱密:“(舞蹈)激動人心,手的動作看上去很容易,但我知道不容易,極爲困難。他們做的讓我又想多練習,重返舞臺。”

聯邦交通安全部門官員路易斯•查威斯:“我被自己看到的歷史之美迷住了,我對這個國家的傳統文化有了非常正面的印象。”

電臺音樂總監斯戴•塔沃:“神聖而美麗,我真的喜歡現場樂隊伴奏,爲演出增色不少。”

國際軟件公司財務總監金玻麗•莎艾:“謝謝你們,回來,你們一定要回來。”

形象設計師麗娜•朵茜:“還沒有看這個晚會的人,應該來看,一定要來。非常引人注目,發人深省。”

新唐人記者嵐洪、陽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