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首场 纯善纯美演出震撼‘高原都市’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岚洪、约翰从丹佛报导。] 1月30日,中国新年期间,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著名的“高原之城”丹佛一展风采,为处于隆冬季节的丹佛带来浓浓的新春祝福。观众在感叹晚会舞蹈、音乐之美,天幕之神奇的同时,也深深为晚会所呈现出来的文化、精神内涵所折服。

丹佛首场神韵新年晚会于一月三十日晚刚刚落下帷幕,观众赞叹晚会庄严神圣,重拾人类失去已久的价值和美丽,应该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

大学讲师克丽斯汀•布朗认为晚会真是壮观,如此多样:“你们有很多女舞蹈演员,她们在舞台上如行云流水般划过,那麽美丽和优雅。颜色太壮观了。慈悲与尊严让我热泪盈眶。我对每个节目,对角色的诠释、音乐和故事印象都很深。”

贝克钢琴中心老板鲍伯•贝克在克罗拉多有两家钢琴店, 本人也是钢琴家:“音乐和舞蹈和歌唱家交相辉映,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是令人不可思议的音乐家,我认为你们的工作做得太棒了,把所有的东西结合到了一起,不只是音乐,还有舞蹈,真是很好的演出。”

心理学家玛蒂•盖特思谈到对晚会的印象时说:“这绝对是那种应该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一部分的演出,我们遗失了那麽多的美。整个演出的像征真是惊叹。”盖特思说晚会展现善与恶:“整个演出充满了中国文化几百年几千年来的那种伟大和重要,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