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首場 純善純美演出震撼『高原都市』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嵐洪、約翰從丹佛報導。] 1月30日,中國新年期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著名的“高原之城”丹佛一展風采,爲處於隆冬季節的丹佛帶來濃濃的新春祝福。觀衆在感歎晚會舞蹈、音樂之美,天幕之神奇的同時,也深深爲晚會所呈現出來的文化、精神內涵所折服。

丹佛首場神韻新年晚會於一月三十日晚剛剛落下帷幕,觀衆讚歎晚會莊嚴神聖,重拾人類失去已久的價值和美麗,應該成爲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

大學講師克麗斯汀•布朗認爲晚會真是壯觀,如此多樣:“你們有很多女舞蹈演員,她們在舞臺上如行雲流水般劃過,那麽美麗和優雅。顔色太壯觀了。慈悲與尊嚴讓我熱淚盈眶。我對每個節目,對角色的詮釋、音樂和故事印象都很深。”

貝克鋼琴中心老闆鮑伯•貝克在克羅拉多有兩家鋼琴店, 本人也是鋼琴家:“音樂和舞蹈和歌唱家交相輝映,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是令人不可思議的音樂家,我認爲你們的工作做得太棒了,把所有的東西結合到了一起,不只是音樂,還有舞蹈,真是很好的演出。”

心理學家瑪蒂•蓋特思談到對晚會的印象時說:“這絕對是那種應該成爲每個人生活中的一部份的演出,我們遺失了那麽多的美。整個演出的像征真是驚嘆。”蓋特思說晚會展現善與惡:“整個演出充滿了中國文化幾百年幾千年來的那種偉大和重要,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