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无线电城壮丽展现 倾倒神韵迷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讯】神韵中国新年上演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和4年的世界巡演,已被越来越多的‘神韵迷’追捧,神韵带来年年不同的震撼和惊喜,更成为金融、商界、政界、专家、艺术家、不同种族、不同阶层人们年年必看的保留节目。

仰慕张大千画作、师从张大千徒弟学习中国画多年的卡洛•迪格瑞斯画家第二次来纽约无线电城观看神韵演出,

“奥,太美了,我去年来过这儿,我喜欢去年的演出,今年当我看到广告宣传,奥,我决定带上我的朋友们,所以这次我带来我的朋友、我的孩子、丈夫,共七人,幸运七。”

卡洛•迪格瑞斯除沉浸和满足在今年带亲朋七人看演出是幸运好兆头外,也表达了‘神韵’开启她智慧、灵感,急于回家作画的心情,

“在舞蹈、歌唱之外,我还喜欢(天幕)背景,她太奇妙,因为学习传统画,我比别人更懂得背景天幕,我想回家画画”

简,教师:太美了,每一年都更好,真的是spectacular,慈悲、精神层面内涵属于全宇宙,艺术表达完美极致。

米勒,影视节目制作人“我很陶醉,我每年都来,越来越洪大、极盛每一年,……”

米勒感慨演出色彩丰富、绚丽,说高科技的背景制作,一年又一年,很多的节目,催人成长给制作人带来挑战,这样绝美壮观盛大的演出,目前只有纽约无线电音乐城宽大舞台才可容纳。

“我不知道有多少百个演出人员参与,多少音乐家、表演者、服装更换、灯光、写作、效果……,无线电城音乐厅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场地,这样大型的神韵演出展现,没有别的地方可极”。

迈尔•莱夫 经商业者也是多年看演出的神韵迷。“非常好的演出,我看过去年和前年的演出,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