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無線電城壯麗展現 傾倒神韻迷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訊】神韻中國新年上演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和4年的世界巡演,已被越來越多的『神韻迷』追捧,神韻帶來年年不同的震撼和驚喜,更成為金融、商界、政界、專家、藝術家、不同種族、不同階層人們年年必看的保留節目。

仰慕張大千畫作、師從張大千徒弟學習中國畫多年的卡洛•迪格瑞斯畫家第二次來紐約無線電城觀看神韻演出,

“奥,太美了,我去年來過這兒,我喜歡去年的演出,今年當我看到廣告宣傳,奧,我決定帶上我的朋友們,所以這次我帶來我的朋友、我的孩子、丈夫,共七人,幸運七。”

卡洛•迪格瑞斯除沉浸和滿足在今年帶親朋七人看演出是幸運好兆頭外,也表達了『神韻』開啟她智慧、靈感,急於回家作畫的心情,

“在舞蹈、歌唱之外,我還喜歡(天幕)背景,她太奇妙,因為學習傳統畫,我比別人更懂得背景天幕,我想回家畫畫”

簡,教師:太美了,每一年都更好,真的是spectacular,慈悲、精神層面內涵屬於全宇宙,藝術表達完美極致。

米勒,影視節目製作人“我很陶醉,我每年都來,越來越洪大、極盛每一年,……”

米勒感慨演出色彩豐富、絢麗,說高科技的背景製作,一年又一年,很多的節目,催人成長給製作人帶來挑戰,這樣絕美壯觀盛大的演出,目前只有紐約無線電音樂城寬大舞臺才可容納。

“我不知道有多少百個演出人員參與,多少音樂家、表演者、服裝更換、燈光、寫作、效果……,無線電城音樂廳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場地,這樣大型的神韻演出展現,沒有別的地方可極”。

邁爾•萊夫 經商業者也是多年看演出的神韻迷。“非常好的演出,我看過去年和前年的演出,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