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董事長換人做 巴瑞特將於5月退休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月24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3日法新電)全球晶片龍頭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今天宣布,董事長巴瑞特(CraigBarrett),將於5月退休。

巴瑞特離去之際,英特爾公司關閉多座廠區,資遣員工,以因應全球經濟陷入愁雲慘霧。

1993年加入董事會的蕭奧(Jane Shaw),已被選定成為巴瑞特的接班人。

巴瑞特說:「英特爾在1992年成為全球最大、也是最成功的半導體公司,至今這個地位屹立不搖。我深信,在執行長歐特里尼(Paul Otellini)及經營團隊領導下,英特爾將持續穩坐業界龍頭寶座。」

巴瑞特於1974年加入英特爾,1998年至2005年期間擔任執行長。

巴瑞特在英特爾的工作包括在新興經濟體以及教育、保與美國競爭力等方面,推廣資訊科技方案。

歐特里尼說:「我要感謝巴瑞特35年來在英特爾努力不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