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西雅图华人找到文化之根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西北重镇西雅图的演出,不仅吸引了众多西方观众,也让当地华人对正统文化的回归充满了自豪,同时感受到正统中国文化强大的道德感召力。

中华民国台湾侨务委员吴氏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吴小燕表示:神韵的魅力让她对中华正统文化充满了自豪,通过神韵她找到了文化之根。

吴小燕:“我感受非常的深,表演非常的精彩,非常的职业化,很让我感动。我觉得这些人训练有素啊,跳得是非常的精彩,让我们非常的欣赏,更加让我们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大陆留学生凯凯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他说这样震撼人心的演出在中国大陆从来都没有看到过。

凯凯说:“象我这样的年龄还不是太大,但是依然可以感觉到,这些传统文化带给我们华人的震撼。从每个节目中其实都可以感受得到。”

西雅图华声报发行人周昭亮从神韵中他感受到了善的巨大的力量。

周昭亮说:“我看这个节目我就觉得很感动。假如所有的中国的人都能够向善的方面、好的方面去努力的话,中国的传统文化会更好。”

新唐人记者肖峰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