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西雅圖華人找到文化之根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西北重鎮西雅圖的演出,不僅吸引了眾多西方觀眾,也讓當地華人對正統文化的回歸充滿了自豪,同時感受到正統中國文化強大的道德感召力。

中華民國臺灣僑務委員吳氏產業投資公司董事長吳小燕表示:神韻的魅力讓她對中華正統文化充滿了自豪,通過神韻她找到了文化之根。

吳小燕:“我感受非常的深,表演非常的精彩,非常的職業化,很讓我感動。我覺得這些人訓練有素啊,跳得是非常的精彩,讓我們非常的欣賞,更加讓我們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大陸留學生凱凱接受了本臺記者的採訪,他說這樣震撼人心的演出在中國大陸從來都沒有看到過。

凱凱說:“象我這樣的年齡還不是太大,但是依然可以感覺到,這些傳統文化帶給我們華人的震撼。從每個節目中其實都可以感受得到。”

西雅圖華聲報發行人周昭亮從神韻中他感受到了善的巨大的力量。

周昭亮說:“我看這個節目我就覺得很感動。假如所有的中國的人都能夠向善的方面、好的方面去努力的話,中國的傳統文化會更好。”

新唐人記者肖峰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