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2往生法師善後處置小組今晚抵台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玫蘭上海18日電)江蘇南京市發言人曹勁松今天說,南京靈谷寺兩位往生法師善後處置小組成員6人於今天下午3點45分從南京搭機,將在今天稍晚抵達台灣。

曹勁松告訴中央社記者,這個小組由南京市佛教協會、南京市宗教局代表和往生的2位法師家屬組成,並由南京市佛教協會會長、棲霞寺住持隆相法師擔任組長。

曹勁松說,在兩岸相關單位的積極配合協助下,這個小組的入台手續已辦妥,成員隨即於今天下午3點45分搭乘澳門航空「MX127」班機從南京祿口機場出發,在6點05分左右到澳門,再轉機赴台,抵達台灣的時間大約晚間是8、9點之間。

他說,處置小組抵台後將透過海協會向台灣新竹警方進一步了解命案情況,並會同台灣玄奘文教基金會處理生法師的善後事宜。小組成員計劃於21日與目前尚留在台灣的南京宗教參訪團其他成員一同返回大陸。

  大陸知名的南京靈谷寺住持淨然法師與純如法師2隨團赴台進行宗教交流,14日不幸慘死在新竹的酒店。台灣警方調查此案懷疑1人是自殺,另1人他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