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學生受邀歐巴馬就職典禮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訊】這或許是多數大學生的夢想,菲律賓學生保羅‧麥可‧克魯斯(Paul Michael Cruz)幸運的受到參加歐巴馬就職典禮的邀請。請看來自以下報導

由於優異的學業表現和領導潛能,這位十九歲的大學新鮮人保羅.克魯斯將受邀前往美國華府參加大學總統就職會議(UPIC)。

克魯斯正在打包他的行李,包括手套、毛衣,以及他準備在會議中向歐巴馬提出的國際性問題。他表示:「我希望他能解決美國經濟衰退的問題,並從而幫助我們國家的經濟。」

這場大學總統就職會議(UPIC),邀請了美國和全世界的大學生參加一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的總統就職典禮。會議中的包括了科林•鮑威爾(Colin Powell)和前美國副總統戈爾(Al Gore)的演講,以及與分析評論家保羅‧柏格拉(Paul Begala)和詹姆士‧卡維爾(James Carville)等的討論。

克魯斯曾參加過2007年在紐約和華盛頓D.C.的全球青年領袖會議,他的優異表現使他雀屏中選。克魯斯說他期待著與歐巴馬的見面並與他握手。

雖然他自己並沒有政治抱負的理想。但能參加這次的會議,對於青年學生們而言,的確是無上的光榮。主修體育科學的克魯斯,他夢想以後成為一名醫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