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观众﹕神韵拥有顶级指导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湾区演出1月14日演出场场满场,来自各界的观众赞不绝口。有资深舞蹈人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训练有素,一定有受到顶级指导。

旧金山湾区观众称赞神韵艺术团的舞蹈专业,动作精确化一,是文化和精神享受。
“各方面都很职业,能有这些年轻人跳得这么好,很了不起”
职业园艺师 Andrew Crockett “很杰出,因为所有的人动作精准完美,在某一时刻,20多人动作一致,同时,所有人的动作精确到在几寸距离之内,令我吃惊”
保险业者 Alan Miller“动作非常流畅”
“所有的表演展现了我未曾经历和了解的文化”
媒体经纪人 Jim Byraes“意志,身体和精神的完美结合”

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会长 毛小苓“一看,哇,真的是心花怒放,非常的好。”
詹姆斯.齐默尔曼(James Zimmerman)有34年的舞蹈艺术表演经验,也曾经在湾区一个德国巴伐利亚击鞋舞文化保护团体担任舞蹈指导20年。他表示,神韵的演出不仅各方面都出色,而且传达的能量具有感染观众的力量

James Zimmerman“令人激动!我自己都想上舞台去跳了!”
他还表示,舞蹈演出的总指导具有顶级水平。
James Zimmerman“你认为(舞蹈)指导的水平怎样,我可以说非常高,顶级水平,最好的,毫无疑问。”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湾区15日的演出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举行。据悉,晚会门票已经全部售出。

新唐人记者旧金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