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觀眾﹕神韻擁有頂級指導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灣區演出1月14日演出場場滿場,來自各界的觀眾讚不絕口。有資深舞蹈人神韻藝術團舞蹈演員訓練有素,一定有受到頂級指導。

舊金山灣區觀眾稱讚神韻藝術團的舞蹈專業,動作精確化一,是文化和精神享受。
“各方面都很職業,能有這些年輕人跳得這麼好,很了不起”
職業園藝師 Andrew Crockett “很傑出,因為所有的人動作精準完美,在某一時刻,20多人動作一致,同時,所有人的動作精確到在幾寸距離之內,令我吃驚”
保險業者 Alan Miller“動作非常流暢”
“所有的表演展現了我未曾經歷和瞭解的文化”
媒體經紀人 Jim Byraes“意志,身體和精神的完美結合”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 毛小苓“一看,哇,真的是心花怒放,非常的好。”
詹姆斯.齊默爾曼(James Zimmerman)有34年的舞蹈藝術表演經驗,也曾經在灣區一個德國巴伐利亞擊鞋舞文化保護團體擔任舞蹈指導20年。他表示,神韻的演出不僅各方面都出色,而且傳達的能量具有感染觀眾的力量

James Zimmerman“令人激動!我自己都想上舞臺去跳了!”
他還表示,舞蹈演出的總指導具有頂級水平。
James Zimmerman“你認為(舞蹈)指導的水平怎樣,我可以說非常高,頂級水平,最好的,毫無疑問。”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灣區15日的演出在當地時間晚上7點半舉行。據悉,晚會門票已經全部售出。

新唐人記者舊金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