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艺术界赞叹神韵演出完美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讯】2009年1月1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著名的旧金山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满座。来自旧金山艺术界的人士感动于神韵带给他们从艺术到精神层面的感动。专业百老汇剧演员德思科赞叹神韵是他几十年来看过的最好演出。

丹尼尔-德思科是一位专业演员,曾经在著名百老汇剧“奥克拉河马”、“南太平洋”演出,经常观看各种演出的他表示神韵是从艺术到内涵上无法媲美的、最好的演出。

“这个演出我说是唯一真正的能带给你纯净的娱乐,其中包含人生的课程,用如此喜闻乐见的方式,加上主持人告诉你什么将发生,来讲述这些中国古老的故事,你如果看过像我一样多,那你就会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我告诉你,我非常地欣赏这个演出。”

德思科表示已经连续三年观看神韵晚会,在他几十年的戏剧生涯,他只愿意付钱去看两场演出,神韵是其中的一个。

“如果我来看什么演出,是因为我真的乐在其中了,我说这个演出是我生平所见过最好的,在我的六十八年里。”

专业摄像师玛丽-斯图尔特女士表示神韵带给了她从艺术到精神层面的双重感动。

“非常注重细节,你都不知道看什么好了,因为有太多的东西要看,真是不可思义,我们喜爱服饰和动作,就好像他们是飘浮在空中,脚从未接触地面。我最喜爱的是那个丈夫被带走,并去了天堂,那个非常地感动我们。”

新唐人记者薛荔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