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藝術界讚嘆神韻演出完美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2009年1月1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著名的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滿座。來自舊金山藝術界的人士感動於神韻帶給他們從藝術到精神層面的感動。專業百老匯劇演員德思科讚嘆神韻是他幾十年來看過的最好演出。

丹尼爾-德思科是一位專業演員,曾經在著名百老匯劇“奧克拉河馬”、“南太平洋”演出,經常觀看各種演出的他表示神韻是從藝術到內涵上無法媲美的、最好的演出。

“這個演出我說是唯一真正的能帶給你純淨的娛樂,其中包含人生的課程,用如此喜聞樂見的方式,加上主持人告訴你甚麼將發生,來講述這些中國古老的故事,你如果看過像我一樣多,那你就會知道正在發生甚麼,你知道我在說甚麼嗎,我告訴你,我非常地欣賞這個演出。”

德思科表示已經連續三年觀看神韻晚會,在他幾十年的戲劇生涯,他只願意付錢去看兩場演出,神韻是其中的一個。

“如果我來看甚麼演出,是因為我真的樂在其中了,我說這個演出是我生平所見過最好的,在我的六十八年裡。”

專業攝像師瑪麗-斯圖爾特女士表示神韻帶給了她從藝術到精神層面的雙重感動。

“非常注重細節,你都不知道看甚麼好了,因為有太多的東西要看,真是不可思義,我們喜愛服飾和動作,就好像他們是飄浮在空中,腳從未接觸地面。我最喜愛的是那個丈夫被帶走,並去了天堂,那個非常地感動我們。”

新唐人記者薛荔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