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墨爾本召開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2009年1月4日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墨爾本召開,1000多人出席了大會,發言者從八歲的孩子到七十多歲的老人。在中共鎮壓法輪功第十個年頭之際,人們在這裡看到的是更多的人修煉法輪功,中共的鎮壓使他們從個人修煉到走向社會,講清真相。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墨爾本的報導。

澳大利亞有許多西方人士修煉法輪功,來自悉尼的凱於十年前開始修煉,從未間斷。

採訪凱艾Kay(經理):通過修煉真善忍,我變得更安寧,更客觀,遇事多為別人考慮,而不是自己。

面對中共的持續迫害,法輪功學員已從個人修煉走向了社會,勸人們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70多歲的朱玉芳女士至今已勸退了1200多人。她講了為甚麼要勸三退。

朱玉芳(退休人士):我們師父早就告訴我們要趕快救人。現在天滅中共在即,共產黨馬上就要滅亡,我們不救這些人,這些人就要同時遭殃,作它的陪葬品。

她介紹了在澳洲的旅遊景點向旅遊團的中國人勸三退的情況。

朱玉芳(退休人士):他們一幫人一道來的時候,很難退,你只能跟他們一起講真相。講過真相以後就個別和他們講,一邊走一邊和他們談,有好多不僅自己退,還幫他們的家屬一起退掉。這個我們經常碰到。

會議期間,法輪功人士在墨爾本市中心舉行了遊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墨爾本的警察在前面開道和斷後,以保證遊行的順利進行。這和中共的警察對法輪功人士的抓捕和迫害形成鮮明的對比。

新唐人記者肖靜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