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赞神韵带给人希望 极富教育意义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一月三日,神韵巡回艺术团于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的演出,令众多西方主流人士叹服,很多人都表示,会带更多的朋友去观看一月廿四日或廿五日的曼哈顿无线电城的演出。

纽约律师若尔·布瑞格斯(Rawle Briggs)观看了布鲁克林的神韵晚会后表示,演员的表演极富表现力,令西方人也能读懂中华传统故事和传说。

纽约律师若尔·布瑞格斯:我很喜欢济公和尚的故事,我喜欢他使用抢新娘的策略让其他人都跟着从而躲过灾祸,我也喜欢人们感谢济公用智慧来警告人的最后一幕,很精彩,济公演的很生动。另一个是神下世传给人毛笔,让我很受教育,以前我不知道,那个舞蹈很有表现力。

布瑞格斯还认为,神韵带给人们新的希望,很多节目都极富教育意义。

纽约律师若尔·布瑞格斯:“你可以体会歌词内涵非常丰富并有教育意义,有的歌词富有感情,告诉大家美好的世界即将到来。”

布鲁克林商会的肯·瓦格表示,神韵让他大开眼界,对于他是一场充满喜悦的全新的中华文化体验。

布鲁克林商会的肯·瓦格:演员们的面部表情非常生动,他们生气勃勃,非常的快乐,我和他们联系起来了,表演如此的流畅,非常的专业,他们都是专家。

纽约市立大学社会学教授米拉·维维可特:充满希望的信息,歌词里唱的宇宙,天门已开,我们非常需要这样的信息,很难说清,难以用语言表达。

神韵晚会在大纽约地区的巡演将在中国新年期间一月廿三日至廿七日分别在纽约州立大学表演中心、曼哈顿的无线电城,以及新州 New Brunswick 和 Newark 上演。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