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讚神韻帶給人希望 極富教育意義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一月三日,神韻巡迴藝術團於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演出,令眾多西方主流人士嘆服,很多人都表示,會帶更多的朋友去觀看一月廿四日或廿五日的曼哈頓無線電城的演出。

紐約律師若爾·布瑞格斯(Rawle Briggs)觀看了布魯克林的神韻晚會後表示,演員的表演極富表現力,令西方人也能讀懂中華傳統故事和傳說。

紐約律師若爾·布瑞格斯:我很喜歡濟公和尚的故事,我喜歡他使用搶新娘的策略讓其他人都跟著從而躲過災禍,我也喜歡人們感謝濟公用智慧來警告人的最後一幕,很精彩,濟公演的很生動。另一個是神下世傳給人毛筆,讓我很受教育,以前我不知道,那個舞蹈很有表現力。

布瑞格斯還認為,神韻帶給人們新的希望,很多節目都極富教育意義。

紐約律師若爾·布瑞格斯:「你可以體會歌詞內涵非常豐富並有教育意義,有的歌詞富有感情,告訴大家美好的世界即將到來。」

布魯克林商會的肯·瓦格表示,神韻讓他大開眼界,對於他是一場充滿喜悅的全新的中華文化體驗。

布魯克林商會的肯·瓦格:演員們的面部表情非常生動,他們生氣勃勃,非常的快樂,我和他們聯繫起來了,表演如此的流暢,非常的專業,他們都是專家。

紐約市立大學社會學教授米拉·維維可特:充滿希望的信息,歌詞裡唱的宇宙,天門已開,我們非常需要這樣的信息,很難說清,難以用語言表達。

神韻晚會在大紐約地區的巡演將在中國新年期間一月廿三日至廿七日分別在紐約州立大學表演中心、曼哈頓的無線電城,以及新州 New Brunswick 和 Newark 上演。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