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慶祝成立30週年

Facebook

【新唐人01月01日訊】 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12月31日晚間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慶祝校友會成立30週年暨迎接2009年跨年聯歡晚會。該校學務長林伯杉特別從臺灣前來參加祝賀。僑務委員長吳英毅亦發來賀涵,祝賀校友會成立30週年。

一首由文化大學校友們合唱的賀新年歌曲為晚會的慶祝節目拉開序幕,200多位文化

大學的校友和朋友們歡據在一起共同慶祝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30歲的生日。

中國文化大學校友會會長吳達義表示30年來校友會將校友之間的關係拉的更近,而

2008年他們又把整個校友會更系統化,使之可以更好的服務校友。



“這個系統之下我想對以後的會長會比較輕鬆,對校友會的茁壯成長更加速。”

從臺灣專程前來參加活動的文化大學校學務長林伯杉則對海外校友的成績表示讚賞。

“我覺得很驚訝的地方是我們的校友在美國地區的表現和發展都非常成功,尤其是

—不管是在事業上、或者社會服務,我們的校友都有參加紐約地區的社、公益活動,

也都非常傑出。”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