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复兴会给世界带来和平

【新唐人12月31日讯】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在于她的包容性和多样化,12月3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市政剧场首演。在短短的两个半小时里,引领现场两千多观众遨游天上人间、纵览历史与现实。让人们欣赏到中华神传文化的精神瑰宝。在观众中不乏一些专家学者,让我们听一听他们的反馈。

SEAN DAVID MORTON大卫是一位电影导演、作家和出版商,他认为演出棒极了。他很喜欢充满活力的藏族舞蹈《雪山欢歌》和具有醒世意味的《济公抢亲》:“演出是中国文化、舞蹈和精神价值的伟大结合。我认为给整个世界带来和平的唯一途径是复兴中国精神。”

“不断出现的天堂再现人间是人类共同的向往。而东方的直觉和精神传统与西方的逻辑和科学之间的新的平衡点是我们的未来。中国精神和传统的复活会给中国人民带来和平、也会给世界其它地区带来和平。”

西洛杉矶大学工商管理学教授冠.托马斯:“如果你看一看今天晚会的演出和呈现的历史,你就会发现神韵的演出整个中国都被包括进去了。你们带来了整个中国,尽管各地如此不同,你们却包括了每一个人”。

“而晚会呈现的价值更是难以言表,打动了人心。不管你在世界的任何地方,神韵的演出艺术都会直达人心。”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李威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