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復興會給世界帶來和平

【新唐人12月31日訊】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於她的包容性和多樣化,12月3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帕薩迪納市政劇場首演。在短短的兩個半小時裏,引領現場兩千多觀衆遨遊天上人間、縱覽歷史與現實。讓人們欣賞到中華神傳文化的精神瑰寶。在觀衆中不乏一些專家學者,讓我們聽一聽他們的反饋。

SEAN DAVID MORTON大衛是一位電影導演、作家和出版商,他認爲演出棒極了。他很喜歡充滿活力的藏族舞蹈《雪山歡歌》和具有醒世意味的《濟公搶親》:“演出是中國文化、舞蹈和精神價值的偉大結合。我認爲給整個世界帶來和平的唯一途徑是復興中國精神。”

“不斷出現的天堂再現人間是人類共同的嚮往。而東方的直覺和精神傳統與西方的邏輯和科學之間的新的平衡點是我們的未來。中國精神和傳統的複活會給中國人民帶來和平、也會給世界其它地區帶來和平。”

西洛杉磯大學工商管理學教授冠.託馬斯:“如果你看一看今天晚會的演出和呈現的歷史,你就會發現神韻的演出整個中國都被包括進去了。你們帶來了整個中國,儘管各地如此不同,你們卻包括了每一個人”。

“而晚會呈現的價值更是難以言表,打動了人心。不管你在世界的任何地方,神韻的演出藝術都會直達人心。”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李威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