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总裁﹕神韵演出极具启发性

【新唐人12月27日讯】12月26号,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演出结束了,如雷的掌声贯穿全场,热情的观众纷纷起立鼓掌致敬,在全体演员谢幕三次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去。许多民众感受到了神韵演出传达的讯息极具启发性,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杰克逊维尔市的报导。

交通企业金融总裁哈德曼先生和妻子一起来欣赏神韵演出,他们被神韵艺术家和演员出色的演出感动,哈德曼表示感受到了神韵演出传达的讯息极具启发性。

哈德曼说:“我们很欣赏这些舞蹈,在观看演出当中,极具启发性是我能想到的,所以非常具有启发性。”这个演出传递了一种信息,就是有比我们每天做的事更重要的东西,在这个世间还有很多我们未知的生命。”

哈德曼和妻子在整场演出中都沉浸在中国舞特有的韵味之中,他们表示中国舞是非常的与众不同。

哈德曼妻子说:“非常非常美丽,我一直都很喜欢亚洲文化”

哈德曼说: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出,我们喜欢舞蹈,所以我们很喜欢任何和舞蹈相关的演出。”

哈德曼妻子说:“我希望这个演出团能够永远的演下去,永远存在。”

新唐人记者 姜梅 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