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總裁﹕神韻演出極具啟發性

【新唐人12月27日訊】12月26號,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演出結束了,如雷的掌聲貫穿全場,熱情的觀眾紛紛起立鼓掌致敬,在全體演員謝幕三次後才依依不捨地離去。許多民眾感受到了神韻演出傳達的訊息極具啟發性,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傑克遜維爾市的報導。

交通企業金融總裁哈德曼先生和妻子一起來欣賞神韻演出,他們被神韻藝術家和演員出色的演出感動,哈德曼表示感受到了神韻演出傳達的訊息極具啟發性。

哈德曼說:“我們很欣賞這些舞蹈,在觀看演出當中,極具啟發性是我能想到的,所以非常具有啟發性。”這個演出傳遞了一種信息,就是有比我們每天做的事更重要的東西,在這個世間還有很多我們未知的生命。”

哈德曼和妻子在整場演出中都沉浸在中國舞特有的韻味之中,他們表示中國舞是非常的與眾不同。

哈德曼妻子說:“非常非常美麗,我一直都很喜歡亞洲文化”

哈德曼說: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出,我們喜歡舞蹈,所以我們很喜歡任何和舞蹈相關的演出。”

哈德曼妻子說:“我希望這個演出團能夠永遠的演下去,永遠存在。”

新唐人記者 姜梅 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