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亚特兰大第二场圆满落幕

【新唐人12月21日讯】今天下午(12月20日)约4点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第二场演出圆满的落幕,因为是在周末,很多人是全家出动,携亲带友观看神韵晚会,我们来看一看本台记者从现场发来的报导。

今天是星期六,很多观众都是携亲带友来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拉大演出的第二场神韵晚会,看完晚会后他们激动不已,一起来听一听观众们的感受。

华裔观众陈蕙玲:很感动,也很开心看到这样的表演,因为在美国机会不多。

花卉艺术家Kay Ottley:很有启发性,很祥和,让我敬仰中国文化,想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

商界人士Claudia Jang: 希望,和平和人类的美,这些信息很清楚的表现出来了。

摄影师Melinda Lee: 真的很神圣,就像晚会的名字一样。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演出吸引了各族裔的人士前来观赏,很多人表示,能在美国看到这么高水准的中华传统文化演出,是难得的机会,他们明年还会来观赏。

新唐人记者朱峰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