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亞特蘭大第二場圓滿落幕

【新唐人12月21日訊】今天下午(12月20日)約4點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的落幕,因為是在週末,很多人是全家出動,攜親帶友觀看神韻晚會,我們來看一看本臺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今天是星期六,很多觀眾都是攜親帶友來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拉大演出的第二場神韻晚會,看完晚會後他們激動不已,一起來聽一聽觀眾們的感受。

華裔觀眾陳蕙玲:很感動,也很開心看到這樣的表演,因為在美國機會不多。

花卉藝術家Kay Ottley:很有啟發性,很祥和,讓我敬仰中國文化,想瞭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商界人士Claudia Jang: 希望,和平和人類的美,這些信息很清楚的表現出來了。

攝影師Melinda Lee: 真的很神聖,就像晚會的名字一樣。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演出吸引了各族裔的人士前來觀賞,很多人表示,能在美國看到這麼高水準的中華傳統文化演出,是難得的機會,他們明年還會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朱峰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