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聯賽結果變幻莫測

Facebook

[新唐人12月1日訊]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Primera Liga)經週六和週日數場爭戰,出人意外的冠軍隊伍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以1比3敗給了賀塔菲隊(Getafe),塞維利亞(Seville)隊在主場以0比3敗給巴塞羅納(Barcelona)隊,瓦倫西亞(Valencia)隊則在主場以3比2擒服皇家貝帝司隊(Real Betis),由於皇馬的輸球激烈的爭名賽讓這只常勝軍排名掉到第四,而由巴塞羅納隊以積分32分暫居第一名。

週六(11月29日)﹐穿白色球衣的塞維利亞隊和巴塞羅納隊的比賽。在開賽20分鐘後﹐由巴塞羅納的伊突歐突襲成功﹐先下一城﹐0比1﹐巴塞羅納領先。

上半場結束前﹐塞維利亞的侃努特(Freddy Kanoute)攻向球門﹐打在橫桿上,法賓諾(Luis Fabino)用頭頂想補一球﹐但被巴塞羅納的球門救了下來。

到下半場79分鐘,巴塞羅納被盯牢的梅西(Lionel Messi)快跑將傳過來的球凌空一腳﹐賽維爾的球門巴洛普(Andres Palop)搶救不及,0比2﹐巴塞羅納領先。

塞維利亞隊的法賓諾在86分鐘因為用手肘推人被罰紅牌出場。塞維利亞隊場上只剩10人應戰,但禍不單行在最後一分鐘梅西又快跑,再攻下一分﹐0比3,巴塞羅納獲勝。

11月29日另一場是在馬德里由白色球衣的皇家馬德里隊和賀塔菲隊之戰,開戰第3分鐘賀塔菲的阿爾賓(Juan Albin)利用隊友賈衛藍(Jaime Gavilan)吊球到禁區﹐以頭頂入球﹐1比0領先。

皇馬隊今天運氣欠佳,上半場終場前未獲得罰球的機會,而在下半場開賽兩分鐘後阿爾賓又閃過皇馬的後衛﹐近距離再踢進一球,2比0﹐賀塔菲領先。

比賽進行到第55分鐘﹐皇馬的古提(Guti)給薩薇歐拉(Javier Saviola)助攻得分﹐2比1﹐賀塔菲隊暫時領先。

賀塔菲全力反攻。在第82分鐘由阿爾賓傳球給前鋒烏奇(Ikechukwu Uchi),起右腳破網,粉碎了皇馬扳平的意圖,3比1﹐賀塔菲贏得比賽。

星期日(10月30日)﹐瓦倫西亞在主場出戰穿綠色球衣的皇家貝帝司隊。由於前此瓦倫西亞隊的戰況不佳﹐這回在主場非贏不可。開賽10分鐘後﹐維亞(David Ville)把伊度(Edu)吊中傳到禁區的球凌空反向出腳破網﹐瓦倫西亞先馳得點﹐1比0領先。不久之後,維亞的前鋒夥伴碼塔(Juan Mata)又錦上添花﹐再下一城﹐2比0﹐瓦倫西亞領先。

不過皇家貝帝司的潢拉(Juanra)在第56分中扳回一城,2比1瓦倫西亞領先。

這時瓦倫西亞發生了危機,賈西亞(Sergio Garcia)叩門無功,碼砍那(Machena)又被判罰出場,並由貝帝司隊的依曼納(Emana)踢罰球進網﹐2比2﹐與瓦倫西亞打成平手。

結束前瓦倫西亞獲得一個自由球,費南德茲主踢,然後由巴拉哈(Bajara)頭頂入球﹐3比2﹐瓦倫西亞驚險贏球。

目前西甲的前4名分別是巴塞羅納積分32第一,維拉李爾積分28分第二,瓦倫西亞積分27第三,皇馬積分26第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