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DVD 特增阿波歷險記

Facebook

(本台報導星期日(11月9號)傑克布萊克、安吉麗娜‧朱莉和達斯汀‧霍夫曼在加州好萊塢中國劇院走上紅地毯,替打破票房的功夫熊貓卡通影片做DVD的發起宣傳。為回饋影迷,新發行的DVD還特別增加了阿波的另一個冒險故事。

新發行的功夫熊貓DVD除了本片外還包含了額外短片,是個初次上演的冒險故事《蓋世五俠的秘密》。

喜劇演員傑克布萊克為阿波配音,他表示影迷可以期待,他向媒體說:「蓋世五俠是額外的DVD。它是個很動人的短片,是阿波的另一次歷險記,你可以認識在蓋世五俠中更多的其他角色。那裡的故事,他們的開始。你知道功夫熊貓的中堅影迷肯定會非常滿意的。」

安吉麗娜‧朱莉因為她的2個雙胞胎小孩誕生一直呆在美光燈的焦點外,但仍少見的出席這次活動。她為影迷親筆簽名,擺pose讓攝影師拍照。朱莉談到為何她的小孩喜愛功夫熊貓這部卡通影片。

她說:「我的小孩很愛它,其中之一的原因是傑克布萊克是全世界最有趣的人,非常真實且動人,所以我認為阿波是在這些角色中最能給你愛,最能讓你大笑的。

我想它帶著美好的訊息,并且以你是誰為榮,還有那裡確實有一些父母想要小孩學習的東西。」

功夫熊貓是今年票房超過6億美金的其中一部卡通電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