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iano總裁為鋼琴大賽冠軍頒獎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朱峰在紐約為您報道]在剛剛落幕的新唐人電視台首屆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中,很多選手都表示,非常喜歡大賽提供的名牌Steinway鋼琴。提供鋼琴贊助的ProPiano琴行總裁理查德‧羅薩先生還給金獎得主林易頒發了一個特別獎。

在11月2日晚的頒獎典禮上,大賽贊助商ProPiano琴行總裁理查德. 羅薩先生親自給金獎得主林易頒發特別獎, Propiano錄制公司將為林易特別錄制一張古典音樂光盤,并在全球推廣發售。

ProPiano公司為許多世界知名鋼琴演奏大師供過鋼琴,羅薩也因此四十年來觀賞過大量高水准鋼琴比賽和個人演奏會。他表示,三天的比賽听下來,他認為大賽的選手音樂造詣很高,非常享受他們的音樂,并能從中感覺到很強的能量。

ProPiano琴行總裁理查德.羅薩:我非常欣賞決賽選手的演奏﹐沒有比欣賞這些優秀的鋼琴家們的演奏更興奮的事了﹐感覺到能量﹐興奮還有點緊張﹐他們呈現了最好的音樂。

本次大賽的很多選手都表示,他們非常喜歡大賽提供的名牌Steinway鋼琴。

鋼琴大賽金獎林易: 今天的鋼琴音色非常好。

鋼琴大賽优秀演奏獎林雨洁: 大家都是外地過來的,所以平時彈的琴沒有那么好,今天彈到這么棒的鋼,就覺得好像吃了一塊巧克力一樣,很甜。

羅薩先生表示,新唐人電視台為回歸正統文化舉辦九大系列賽事,在當今社會實屬罕見。他以能贊助新唐人的活動為榮。

ProPiano琴行總裁理查德.羅薩:我從沒見過一家電視臺如此的高尚﹐如此慷慨﹐如此受歡迎﹐如此慈善﹐如此的傑出﹐如此慈善﹐是文化的穩定支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