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近期中共對法輪功精神藥物迫害增加

Facebook

【新唐人11月03日訊】根據大陸民眾投書海外明慧網,最近中共濫用精神病治療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有所增加,美國精神病學專家桑尼盧呼籲關注,及向國際上精神病治療的組織反映這個情況,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中共政府使用精神病藥物迫害法輪功的案例一直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世界精神病大會曾在2002年向中國派出過調查組實地調查,由於國際壓力,這類案件一度減少。

美國精神病學專家桑尼盧表示,“但是最近又開始聽到了,有增加的趨向。特別是奧運以來,又看到一精神病治療為手段來迫害法輪功的案例。”

六十九歲的劉曉蓮老人被湖北赤壁市公安局送入蒲圻紡織總廠醫院精神病專科關押折磨4個多月,今年10月26日身亡,劉曉蓮老人生前遭受了毒打、毒針注射、灌毒藥丸子、男精神病人污辱等種種迫害,還一度被折磨到不能說話。畫面上是劉曉蓮被灌注毒藥水後的樣子,據目擊者說,劉曉蓮一天一夜被吊注毒藥水10斤,全身上下都是黑黑的。

截至9月中旬,一位30歲的法輪功弟子徐勇還被關同一家精神病院迫害,被強迫吃精神藥物和注射,徐勇一度失去知覺。

本月初被強制關在湖南省精神病院的護士賀祥姑曾傳出求救錄音,披露了她被四、五個人按住,強迫注射破壞神經藥物的經過。日本籍華裔吳麗麗女士近日在東京向日本政府呼籲營救姐姐吳曉華,她的姐姐被公安綁架到合肥精神病院,每天多次強行灌藥、打針,都是些破壞神經的藥物,痛苦異常,不堪忍受。

精神病學專家桑尼盧表示,瞭解到這些案例,心裏很難過。“精神病治療它是一種治療的手段,幫助人恢復正常的思維,正常的生活,在大陸被政府用來作為鎮壓有信仰的人的一種手段。特別是在鎮壓法輪功過程中,它所起到的作用,變成了政治的工具了。是很讓人痛心的。到目前為止實際上有上千的人,這是有名有姓的,這是我們所知道,但是我們不知道的可能還會有很多。國際上聽到報導,國際組織、精神病協會的組織,美國精神病協會、英國的皇家精神病學會,世界精神病協會都對中國表示了特別大的關注。”

而且中共是把精神藥物作為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手段。“我知道過去的例子他們會用高劑量的。是作為一種酷刑,作為一種懲罰,而不是真正為治療。過去致死的很多例,都是非常嚴重的負作用造成死亡的。”

精神病學專家桑尼還強調,“只要中國的體制不變,鎮壓法輪功的政策不變,他還是會出現這種case。我們因該這是非常值得關注的事情,向國際上精神病治療的組織的協會反映這個情況。”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的報告顯示,精神病院這一醫療機構已經成為中共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工具,注射不明藥物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之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