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美國選民花樣百出拉選票

Facebook

[新唐人10月29日訊]美國大選除了在本國如火如荼的展開外,在希腊的美國人也在積极的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拉選票,他們希望海外的美國人都能投下自己的一票。

在希腊,民主党候選人奧巴馬的支持者想出了把奧巴馬的頭像用古希腊神話人物形象鑄成硬幣和獎章的主意,如奧巴馬形象的大力神赫克里斯古希腊硬幣造型,頭戴獅子頭飾。

大力神12個任務中頭一件就是殺死背叛的尼米亞猛獅。

他們制作的金銀銅獎章也是仿造奧運會獎章,意思是奧巴馬是他們的冠軍。

而共和党候選人麥凱恩的支持者要低調的多,他們采取傳統的紐扣和T恤的方法,表示支持,他們認為民主党的支持者太過夸張。

在希腊的共和党和民主党海外部都表示此次美國總統選舉,在希腊的美國選民的熱情比往屆選舉要大的多,詢問海外投票的程序的電話蜂擁而至。

据美國國務院,大約有9万到10万美國人居住在希腊,但有多少人注冊投票還沒有官方數字。

如果兩党候選人投票數很接近,那么海外選票就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2000年海外選民就幫助決定了有爭議的弗羅里達州競選結果,從而确定了誰在選舉中獲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