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助更多人實現夢想 菲爾普斯出100萬建基金會

Facebook

一口氣拿下8金,打破7項世界紀錄,美國“飛魚”菲爾普斯無疑是北京奧運最閃亮的明星。在北京實現了自己夢想的菲爾普斯返回美國後,決定要幫助更多的人實現自己的夢想。于是在當地時間9月2日,菲爾普斯宣布將捐出100萬美元成立一個基金會。

據悉,這是菲爾普斯在結束奧運奇幻之旅後,在美國與孩子們進行交流時萌生的念頭。菲爾普斯曾不止一次將一切歸功于團隊的力量,“感謝我的隊友,讓我有了拿到8枚金牌的機會,很榮幸成爲這個團隊中的一員。”現在他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實現夢想。

菲爾普斯即使在奧運會後仍不得清閑,首先他宣布要寫一部自傳,之後將主持本季度“周六夜直播”的首播,此外在9月還要參加2008音樂錄像大獎並進行講演。在奔赴迪斯尼樂園之前,菲爾普斯在紐約爲HBO電視台的系列劇《隨從》友情出演。本周三,菲爾普斯將會和柳金、科比等150名在北京奧運會上取得獎牌的美國隊員去芝加哥出席美國傳媒巨人奧普拉·溫弗瑞的直播電視節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