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尼為奧巴馬募捐數十萬美元

Facebook

好萊塢著名演員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星期二在瑞士日內瓦為美國民主党總統候選人奧巴馬籌集了數十万美元的競選資金。

正文:這次募捐活動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舉行一個私人的雞尾酒會。克魯尼在會上對大約170個美國人發表了一次激動人心的演講。參加這次酒會的人每人捐了1000美元。

募捐活動的第二部分是在活動組織者、美國律師亞當斯家舉行的獨家晚宴。應邀參加的7 5名嘉賓每人捐了1万美元。這些客人大部分來自于洛杉磯,布拉格、蘇黎世和倫敦等地。

在日內瓦的這兩次活動可能將為奧巴馬提供90万美元的競選資金。

克魯尼在今年年初就表達了對奧巴馬的支持。他說:“我從一開始就是奧巴馬的伙伴,已經一年半了。他的競選讓我非常興奮和大受鼓舞。”

克魯尼還把奧巴馬与肯尼迪總統相提并論。

克魯尼剛剛于星期二在威尼斯出席了科恩兄弟的喜劇片《閱后即焚》(Burn After Reading)的世界首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