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陸豐國稅局上空現UFO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在線報導】 廣東陸豐城區日前發現不明飛行物。該飛行物直徑約5米,形似火球,在國稅局辦公樓上空離地面約80米處停留約40秒後慢慢飛走。當地多名居民目擊全程。

據《南方日報》8月10日報導,7日晚上9時許,廣東陸豐城區洛洲小區國稅局新辦公樓上空出現一個直徑約5米的不明飛行物,吸引周邊居民駐足觀看。

據目擊者林學群先生介紹,飛行物像火球一樣,沒有聽到發出任何聲音,在國稅局辦公樓上空離地面約80米處停留約40秒後,再慢慢飛走,愈飛愈遠,直至消失在視線中。

當時還有許多居民和他一起目睹了飛行物,陸豐市老師許永欽隨後也在媒體報料,說他看到這一現象,不同的是,他所看到的位置是在烈士陵園上空。

經向當地氣象部門諮詢當天有沒有放類似的氣球上天,氣象部門工作人員明卻做出否定回答。

近期UFO事件

8月5日烏魯木齊鯉魚山夜現變色UFO

8月1日海南大學足球場上空發現不明天體

8月1日無錫東北塘多人目擊不明飛行物

7月19日成都市民目擊到月亮旁邊的不明飛行物

7月15日河南輝縣八里溝風景區內出現UFO

7月5日在福州上空出現 「不明飛行物「

6月30日重慶一市民拍攝到多張UFO相片

6月23日江蘇無錫學生拍攝發光物體

6月21日目擊不明飛行物在貴陽上空停留

6月20日太原市多位小區居民目擊UFO

6月17日蘭州上空東南方向發現不明飛行物

6月12日山東青島上空發現暗紅色不明飛行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