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立委塗醒哲等拜會紐約僑胞

Facebook

【新唐人電視臺 陳靜 宋升樺 紐約採訪報導】臺灣立委塗醒哲等一行四人不分藍綠來到美國,拜訪美國國會議員並與僑胞會面,7月31號晚上他們來到紐約法拉盛臺灣會館,與鄉親座談。

臺灣總統大選後,首次臺灣立委蒞臨,吸引了近百位藍綠營的僑胞前來,臺灣立委們各自發表他們在臺灣所推動的政策,並說明臺灣現今的狀態。

中華民國立委 塗醒哲:「深切的感受到臺灣在美國的僑胞,非常的關心臺灣,那他們身在美國心在臺灣,那他們提出對臺灣有很多的疑慮,包括馬英九總統跟中國的關係是不是放棄臺灣的主權,當然對國內的政治,包括民進黨的改進,他們也都提出有非常好的建議。」

僑籍立委李明星表示這次到美國主要帶來了三項訴求,分別為希望美國軍售臺灣,基於人道組織積極加入WHO,以及加入自由貿易協定。

此次訪談不分藍綠,民眾聽完立委們的發表後,紛紛寫下他們的心聲,並希望這群立委能把這些心聲帶回臺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