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裁定:布蘭妮財產續由父代管至年底

Facebook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三十一日專電)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今天裁定,美國流行女明星「小甜甜」布蘭妮名下的財產將繼續由她的父親代為管理,代管期限延長至今年底。布蘭妮今年初兩度精神崩潰被送醫之後,法院今年二月一日裁定她的名下財產都由父親代管。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上午裁定,布蘭妮名下的財產將繼續由她的父親代管,代管期限也延長到今年底。法院訂於十月針對此案召開另一次庭訊。布蘭妮與她的父親今天都沒有出庭。

二十六歲的布蘭妮今年初兩度精神崩潰送醫並接受精神狀況評估。布蘭妮住院期間,她的父母以「避免女兒財產遭不肖人士動用」為由,緊急向法院提出請求並於二月一日獲准。法院裁定,布蘭妮的父親將暫時代管這位女星名下所有的財產。

雖然布蘭妮透過委託律師向法院提請上訴,請求法官撤銷父親代管財產的命令,但她的請求都遭到法官駁回。

根據法律規定,在代管財產期間,布蘭妮的父親擁有完全合法的權利,可以代表她處理名下所屬財產的任何問題,也有權利取得布蘭妮所有的就醫紀錄,並且限制哪些人可以探訪這位女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