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闻解毒》第五十四期

Facebook

開場白:

1.

被國際社會視為“歐洲本。拉登”的波士尼亞前塞族領導人卡拉季奇,在潛逃13年後,上週一晚在塞爾維亞境內落網。預料他將被引渡到荷蘭海牙,接受聯合國刑事法庭的審判。卡拉季奇是前南斯拉夫獨裁者米絡舍維奇的盟友,在90年代波士尼亞內戰中,曾圍困塞拉耶佛濫殺無辜,並下令屠殺了8000名回教徒,因而犯下種族清洗和反人類兩項嚴重罪行。

同任何失去槍桿子的獨裁者一樣,卡拉季奇在逃亡的13年間,如喪家狗到處流竄,惶惶不可終日,被捕前,曾匿藏於塞爾維亞和黑山等地的山區,從一個上頭遷到另一個山頭。為躲避追捕,他更是經常改頭換面,一會剃光頭髮扮僧侶,一會留長鬍鬚裝醫生。但是,法網恢恢,這位不可一世的劊子手終於束手就擒,並將受到正義的審判。

中共的盟友蘇丹總統巴希而剛剛被通緝,塞族領袖卡拉季奇又被抓捕,面對正義大收網的形勢,因下令鎮壓法輪功而同樣犯下反人類罪行的江澤民更是如坐針氈,不知道哪一天國際法庭將向他發出通緝。據內線人士透露,為防萬一,江澤民除了花大錢在國際上買通各個環節以免受起訴之外,還特意聘請了一位高級化妝師為他設計了幾款將來潛逃時的裝扮,包括和尚打扮、阿拉伯人打扮,和男扮女裝。

2.

人權和空氣污染是北京奧運的兩大焦點。由於中共惡劣的人權狀況,國際社會早已把北京奧運稱為“手銬奧運”和“血腥奧運”。而本節目在一年前曾經預言的,嚴重的空氣污染也將使北京奧運成為“口罩奧運”,現在也在應驗。據媒體報導,要不要在奧運開幕式戴上口罩,不僅成為外國運動員的頭號問題,甚至恐怕會引起外交風波。

7月21日的《華爾街日報》報導說,為保護運動員不被污染生病,美國奧會花了兩年時間,秘密研發出一款高科技口罩,配發給美國六百多位奧運代表團成員,以防被汙濁的空氣搞到支氣管發炎。 雖然中共官員宣稱,北京的空氣品質會在奧運開幕時有所改善,但熟知中共說謊成性的國際社會對此並不樂觀。去年11月,一批美國拳擊選手前往北京參賽,結果只是早上起來做十公里的路跑訓練,十一名選手中竟有五人染上支氣管炎、三個送到醫院治療。

但要不要在奧運會上真的戴上口罩,運動員很傷腦筋,因為擔心此舉可能會惹著動不動就舉國暴怒的中國人。實際上,奧運口罩已經引起了愛國憤青的口誅筆伐。有的說戴口罩這是對中國人的污辱,但反駁的說,你們北京人天天戴口罩的也不在少數,那他們是為了污辱誰呢?有的說戴口罩是對國際奧會智商的懷疑,但反駁的說,明明知道中共不會兌現任何承諾,可國際奧會仍選北京辦奧運,智商確實值得懷疑;最有趣的是說,戴口罩是對奧林匹克精神的一種褻瀆,因為奧林匹克的精神是公平,所以每個人應該呼吸同樣污染的空氣,以顯示比賽條件是公平的。但網友反駁說,那樣恐怕就都得帶病參賽了,我們何必辦兩個“殘奧會”呢?

3.

據大陸媒體報導,已被前蘇聯和俄羅斯強佔近80年的中國領土黑瞎子島,8月份將有一半回歸中國,另一半則永遠送給了俄國。黑瞎子島位於黑龍江和烏蘇裡江交界處,面積327平方公里,相當於四個半香港。

之所以說是“送”,是因為黑瞎子島原本就是毫無爭議的中國領土,於1929年的“中東路事件”之後被蘇聯紅軍佔領。由於當時是國民黨統治大陸時期,所以在蘇聯侵略東北、強佔黑瞎子島的過程中,中共正在國內發動武裝暴動,共產黨不僅不與中國軍民一起奮勇抗戰,反而聽從史達林的命令,“武裝保衛蘇聯”, 在背後打擊護衛領土的中國軍民,扮演了不折不扣的漢奸角色。

如果說當年中共急於奪權而不得不做漢奸的話,那麼在號稱“崛起”的今天也應據理力爭,索回包括黑瞎子島等被俄國強佔的領土,即使要不回來,最起碼可以擱置這個問題,留給下一代解決,讓未來中國人有追索的機會。

但是,從江澤民開始到今天,中共與俄國簽訂的若干協定,完全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之間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出賣了相當於幾十個臺灣的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現在要會了半個黑瞎子島,竟然被中共宣傳成是“俄國的巨大讓步”,“是中俄友好、和平解決領土紛爭的一個成功案例”。真是應了老百姓那句話:見過無恥的,但沒見過這麼無恥的!

更令人不解的是,為了巴掌大的釣魚島而甘願拋家捨命、甚至不惜一戰的愛國憤青們,這次你們怎麼都不生氣了?!

本周頭十條(54):《赤壁》臺詞搞笑,古人備戰奧運

 1、曹操:我們現在不求別的,只要辦一個平安奧運!

 2、孫權:我們一共動用了多少警力?

諸葛亮:雄師百萬!

 3、小喬:光是員警還不夠,婦聯也得全體出動!

 4、孫尚香:我來了。

諸葛亮:趙主任,你也來了?

孫尚香:天下興亡,匹女有責。

劉備:整個一個孫二娘!

5、周瑜:我做了一個惡夢,也是大家共同的惡夢,但是大家只能挺住,別無辦法。

6、孫權:加大力度,把所有訪民趕出北京,如果有人接近鳥巢,如同此案!

7、諸葛亮:人海戰術而已。

周瑜:你說我的陣法過時了?

諸葛亮:打一場人民戰爭可以,但要加上現代化武器。

周瑜:我們已經部署了地對空導彈!

8、曹操(看球賽):這才有意思嘛!比俯臥撐好看多了,把它列入奧運比賽專案吧!

9、小喬:諸葛先生,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諸葛亮:讓喉舌媒體開足馬力再忽悠忽悠就行了!

10. 曹操:所有將士手持奧運火炬一起上,看看他們還誰敢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