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華裔民眾參加步行籌款活動

Facebook

今天,為了支持紐約華人策劃協會舉辦的敬老籌款百萬行的活動,近兩千華裔民眾參加了步行的行列,積極為籌款貢獻一份心力,請看詳細報導。

今天上午,華人策劃協會在華埠哥倫佈公園舉辦了敬老籌款百萬行步行籌款和家庭同樂日的活動,據華策會董事及百萬行主席譚明珠向我們介紹,參加今天活動的有50幾個團體,近兩千民眾參加了百萬行步行活動,他們中有老人、青年和兒童。

華策會通過這次活動籌得的款項主要用於老人服務和福壽老人中心的擴建計劃,她說﹕“我們希望能夠籌到20萬,但是,還沒有開始之前已經有10萬了。”

慇先生特別帶著太太和三個孩子來參加步行活動,他覺得為老人籌款意義非凡,他說﹕“我們十點開始走,剛剛返回來,正好一點。”參加步行的關太說﹕“我的妹妹剛剛從香港來看我,今天又是她的生日,那麼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嘉棋說﹕“今天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個百萬行活動,因為很有意義,幫助長者籌款建一個老人中心。”阿發說﹕“希望明年還有這個活動,那麼我們可以籌款幫助這些長者朋友。”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