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聲援四千萬退出中共大遊行

Facebook

7月20號下午,近兩千多位來自南臺灣七縣市的民眾,在北高雄舉辦大遊行,聲援四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輪功。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引導、從明誠公園出發,途經自由路、裕誠路,沿途吸引上萬民眾圍觀。

聲援四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集會在高雄市明誠公園舉行,多名社會知名人士到場祝賀4千萬中華兒女脫離邪黨、走向新生,並呼籲大陸民眾切勿再對中共政權存在任何幻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臺灣南區發言人楊碩英:「我代表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和世界各地從事退黨服務的義工們,向已經聲明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的四千萬勇敢的中華兒女,表示最衷心的祝賀。」

高雄縣副縣長葉南銘:「法輪功崇尚真善忍,在臺灣社會大家普遍都很接受他們,我希望這樣的聲音,在我們對岸一樣能夠接受,我剛剛提出三個: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跟集會結社的自由,希望這些都能夠讓我們的對岸慢慢能夠來接受它們。」

盛大平和的遊行隊伍沿途吸引許多民眾圍觀,街道兩旁的商家店員也紛紛走出來觀看。

臺灣南社鄭正煜:「共產黨對人權的迫害,用不法的手段來逮捕、拘禁、迫害中國的自由人權人士,另外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殘害,這一些都是違背人類的普世價值的,都是違反人性的行為,所以我們積極的支持退黨,已經有四千萬人的行動(退出中共),現在,到7月19日為止,全世界127個國家裏面,已經有110萬6875個人已經簽名支持退黨(退出中共). 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輪功」

臺灣退黨中心所公佈的「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徵簽人數,全球共有127國,逾110萬民眾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雨舒 林宏觀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