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市民讚人權聖火接力展現祥和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長野報導 】6月21日,人權聖火接力到達日本長野市,議員們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等民眾的迫害。參與接力活動的議員和街頭民眾都表示,與日前的北京奧運火炬接力相比,這次人權聖火接力活動非常祥和。

中午12點半開始,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的人權聖火接力活動在日本長野市的南千歲公園拉開序幕,這是在日本的第二站。

東京都議員土屋敬之在集會上表示,在同一天空之下,人們應該享有同樣的人權。許多人在鐵窗之內盼望著獲得營救。

另一位到場的東京都議員吉田康一郎表示:法輪功學員臟器被活摘販賣,還有西藏、新疆和蒙古等少數民族人權受到侵害,殘酷程度都遠遠超出我們日本人的想像,必須予以制止。

新潟縣柏崎市議員三井田孝歐和千葉縣松戶市議員櫻井秀三發表了演講。他們都親身經歷了4月26日在長野市舉行的北奧火炬傳遞中的中國留學生的暴力行為。

在經過受到留學生暴力攻擊的現場時,櫻井秀三接受了採訪:“(留學生們)用旗來打人。用兩、三面旗把人圍起來。就不知道是誰動手打的人了。(留學生們)用腳踢,打,飛腳。”“今天的遊行最漂亮,可愛,很棒。”

日本老人在看到了人權聖火接力活動之後,表達了希望和平的願望,稱讚人權聖火接力非常祥和,並簽名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一位大學生也表達了同樣的感受:“與日前的火炬接力相比,今天的遊行非常的和平和祥和。”

全球人權聖火接力將在日本的六個城市展開,下一站是大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