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克羅地亞大戰球迷滿懷希望

Facebook

(本台消息)在德國和奧地利隊激戰的同時,波蘭隊和克羅地亞隊也展開了歐洲盃第三輪B組的最後一場比賽,比賽將決定誰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佔有一席之地,兩隊球迷都對獲勝充滿信心。

克拉根福特洋溢著球迷們的激情,本場比賽對於波蘭隊至關重要,除了要輕鬆戰勝克羅地亞,還需要祈求奧地利成功阻擊德國。 波蘭球迷潘維爾說:“當然波蘭會贏,我想至少3比0, 奧地利將贏德國,1比0 , 或2比0。”

克羅地亞球迷維綸多說:“我期待這是場精彩的比賽,從網上看,克羅地亞將派第二隊,我們的第二隊也很好,希望這是場精彩的比賽。”

在1996年2月於裡耶卡進行的友誼賽中,主場作戰的克羅地亞以2比1戰勝波蘭,此後在1998年4月,克羅地亞在奧西耶克主場再次以4比1擊敗波蘭,在2006年6月3日,兩隊為備戰在當年夏天舉行的國際足聯世界盃,波蘭隊以1比0取勝。這也是波蘭隊在與克羅地亞交手的4場 比賽中的唯一一場勝利。 此次歐洲盃克羅地亞兩戰兩勝已經提前獲得小組出線,波蘭隊1平1負尚存出線希望。兩隊此番的交手對於無慾無求的克羅地亞來說毫無壓力,但波蘭不僅僅要取勝,還要得希望奧地利人能夠幫助他們阻擊德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