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杯足賽 土耳其逆轉踢倒捷克進八強

Facebook

(中央社日內瓦十五日法新電)十人應戰的土耳其今天在二零零八年歐洲國家杯足球賽分組預賽中,演出大逆轉,先輸兩球後,最後十五分鐘連趕三球,以三比二力克捷克,闖進前八強。

柯勒爾在上半場率先以頭球為捷克攻進第一球,六十二分鐘時,普拉席爾再添一分,捷克以二比零領先,捷克看來已篤定晉級前八強,而土耳其似乎即將出局。

不過土耳其最後十五分鐘連趕三球,包括隊長柯維奇在第八十七分鐘和第八十九分鐘攻進兩球,使得情勢大逆轉,土耳其反而獲得晉級。

捷克教練布魯克納說:「第三球是一大錯誤,也導致我們崩潰。輸掉這場比賽簡直不可思議,他們攻進第一球時,還剩下十五分鐘,不過他們卻一再施加壓力,直到我們輸了。」

現年六十八歲的布魯克納說:「我們在壓力下綁手綁腳,這要很久才能平復。」

土耳其教練特瑞姆則給了土耳其人民好消息。他說:「我送給國家好消息,我對人民說,走上街頭,慶祝勝利吧,珍惜這一立刻。」

他說:「我在打敗瑞士(二比一)之後說,人民將會記得我。我今天要再說一遍。」

相關文章